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09:53  点击:[]

各院部(处室):

秋冬季是流感及各种呼吸道传染病的多发季节,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及其并发症最有效的手段。

根据国卫办疾控函【2020 668号文件,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19-2020)》的要求。为有效预防流感和减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保护师生身体健康,本着知情、自愿、自费原则接医院着手准备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流感疫苗接种。

因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要求和今年疫情影响,目前疾控中心提供的流感疫苗紧缺,需要接种疫苗的师生请在9月30前以院系为单位预报接种人数给校医院。

疫苗规格: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0.5ml/支。

疫苗价格:150元/支(含接种服务费)。

疫苗接种时间:9月至10月。

优先接种范围医院、幼儿园、小学、餐饮中心、公寓中心、保卫处、外出实习实验室、上课老师、机关等接触人群多的人员及60岁以上易感人群

因疫苗紧缺,接种时间按接种单位预报人员时间顺序安排接种(具体接种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疫苗接种,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全宏姣  88722236,13875912522。

湖南师大医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