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15:05  点击:[]

各院部(处室):

报学校同意,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于2020年7月1日开始,体检持续时间段7月1日至7月30日(10月至12月为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段)同时,在体检期间开设专家咨询(由长沙市四医院和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专家组成)7月1日起接待体检咨询。

具体安排如下:

1、体检地点:校医院西侧二楼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专家咨询地点:校医院二楼203、211诊室

3、请各院系(处室)按照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具体体检工作安排做好新退休教职工的信息反馈及核对,并将具体健康体检时间段通知所在单位的退休教职工(具体体检时间段提前7天通知院系)

4、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提前3天,将具体体检时间通知到每位参检的教职工

5、请每位参加教职工检前查阅“体检须知”,(登入校医院网站之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网页或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之教职工体检须知)。

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电话:88872236    88872013

 

 

湖南师范大学医院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离校医保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