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2020年10月15日 15:45  点击:[]

各院系(处室):

报学校同意,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于202010月20日开始,体检时间段为202010月20日至202012月31日在此期间校医院开设专家工作站(聘请三甲医院内、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等专家周一至周五上午坐诊及咨询,其中周一心血管内科、周二普外科、周三内分泌科、周四骨科、周五耳鼻喉科),从1020日起接待体检咨询。工作站地点: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203室

体检地点:校医院西侧二楼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教职工健康体检是学校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的“民心工程”,也是每位教职工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请各院系(处室)按照校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做好教职工个人信息核对,并将健康体检时间及时通知每位教职工;请每位参检教职工检前查阅“体检须知”(见附件或登录校医院网站之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网页、校医院微信公众号),共同做好教职工健康体检管理工作。

补充通知:

未参加上半年健康体检的退休教职工,请在202010月20日至202012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下午2:30-5:30)与健康体检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8872236 、 88872013),便于安排时间补检。

 

湖南师范大学医院

                               2020年10月15日

 

  • 附件【体检须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