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保政策>>正文

大学生异地住院所需资料

2020年06月04日 14:37  点击:[]

(医院所有资料需要加盖医院清晰公章,所有资料出入院时间与费用金额需一致)


1. 意外伤害住院:入院记录、出院记录、加盖财务章的费用总发票、费用总清单、首诊病历本、意外伤害申报表2张、参保人储蓄银行卡、参保人身份证 、假期疾病申报表;(第二次住院,比如拆钢板,需第一次住院资料和报销结算单)


2. 普通疾病住院入院记录、出院记录、加盖财务章的费用总发票、费用总清单、参保人储蓄银行卡、参保人身份证 、假期疾病申报表

省内就医无需备案

省外就医湘医保APP---异地就医备案


备案

1、异地长期居住人员(不降比例):需有就医地的户口或居住证。


2、异地转诊人员(降5%、急诊突发):转诊需上传长沙有异地转诊资格的医院,开具的转诊表,急诊突发疾病需上传入院记录。


3、其他临时外出就医人员(降10%):不符合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和异地转诊人员的情况。

所有资料需一式两份,原件用来报销大学生医保,复印件用来报销学平险。(学平险办公室电话:0731-85457431


上一条:长沙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保政策解读 下一条:长沙市大学生医保制度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