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

2022年03月01日 15:17  点击:[]




(医管办李波供稿)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2月24日下午,医管办部门工会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大会 ,全体医管办和校医院职工参会,会议由校医院工会副主席贺莉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首次表彰了医管办部门工会工作的先进个人。

会上,医管办总支书记杨洁芳向全体员工对工会工作的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管办全体员工为当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守门人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各项工作凝聚着每一位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展望未来,守护健康校园,任重道远。她指出要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中心内容,希望大家做好一流的健康服务,为建设“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医管办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同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春节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怀显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