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同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6:54  点击:[]




医管办李波供稿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加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我校医管办部门工会组织医管办、校医院全体女职工进行“凝聚巾帼力量,同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放松身心,感受春的气息,女同志们三五成群,兴致盎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感受运动的畅快,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感受那迎面而来的春天的气息。

医管办部门工会成员大部分为女职工,2021年尽责为师生护健康,为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达83000余针次,开展核酸检测服务达42000余人次;科学流调溯源,精准隔离管控达1200余人次;多病共防,为师生接种流感及甲、乙肝疫苗。不忘初心,尽力为校园保平安:加强健康服务,为师生体检达2万余人次;积极开展健康教育60余场,发放知识读本1.3万余册;66名健康辅导员建立22个学院健康管理服务群;优化计生工作办事流程,构建全员人口数据信息库,破解群众办证难题。半边天们克服各种困难,扎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健康管理工作齐头并进做出了巨大贡献。


上一条:全心守护“健康绿” “白衣天使”勇当先 下一条: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