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春节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2年01月19日 10:10 杨洁芳 点击:[]

  春节临近,医管办总支书记杨洁芳、校医院支部书记罗建平,副院长孟文华、工会主席余伯明,副主席贺莉及工会委员们等一行组成慰问组,带上水果、牛奶及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先后到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等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关心和关爱。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同志都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困难老同志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后,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为他们送上单位的温暖和关爱,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

  近年来,医管办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节日走访慰问、生病上门探望等形式加强沟通联系和感情联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生活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此次共慰问退休职工13人,住院职工5人,送出慰问金、慰问品合计6000余元。








上一条: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 下一条:医管办退休支部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