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退休支部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9:18  点击:[]

  2021年12月7日,医管办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赴胡耀邦故居及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地,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及胡耀邦事迹纪念馆以及秋收起义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革命先辈英勇事迹的介绍,观看实物陈列、历史资料、档案照片,大家找寻到革命前辈们初始的革命足迹,走进了那段悲壮而难忘的烽火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艰难历程,领悟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意义。

党史学习教育,给离退休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要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奋斗终身的精神,作为退休老党员依然要发扬老黄牛、孺子牛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上一条:春节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怀显真情 下一条:凝聚共识、展望奋进、风清气正、昂扬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