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年04月30日 14:53  点击:[]




      

  4月27日下午,医管办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医管办副主任蒋丽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部门工会副主席贺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部门工会负责人余伯明对部门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着重对新的一年工作计划进行解读。部门工会成员张旭代表工会作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医管办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评选条例(试行)》和《医管办部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例(试行)》等文件。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杨洁芳、贺莉、全宏姣、邹懿为出席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片。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