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

2021年04月29日 08:26  点击:[]




(体检中心供稿)425日是我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宣传主题为“接种疫苗,防控疾病 ,守卫健康, 守护一生”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下午校医院体检中心疫苗专干成蓉彬、肖雨婷、许婷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6名医务人员在医院前坪及木兰路师生人员流动比较多的地方做预防接种宣传工作。

通过设咨询台,展示海报,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给过往师生讲述新冠、乙肝、水痘、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治知识以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接种疫苗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尤其是今年即将全民接种的新冠疫苗接种,倡导广大师生积极接种,共同参与,共筑免疫屏障,为师范大学良好的教学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校园平安健康,做好师生健康守护人。

疫苗接种是目前防治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春季阴雨绵绵,气温变化多端,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师大医院提供甲肝疫苗、乙肝疫苗、水痘疫苗、宫颈癌疫苗(并有花蕾惠民计划)、流感疫苗接种,方便全校师生前来咨询接种。提高自身抗体保护水平,预防传染病发生。


上一条: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凝聚奋进伟力,担使命谱写时代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