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凝聚奋进伟力,担使命谱写时代华章

2021年04月14日 15:46  点击:[]






4月13日下午,医管办党总支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谢资清担任主讲,会议由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主持。

     谢资清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对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精辟的解读,用她作为人大代表的经历和感悟深刻诠释了“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含义。

谢资清首先介绍了大会盛况及主要特点:她谈到这次大会担负着描绘“十四五”时期和今后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是一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充分体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大会;是一次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走深走实的大会。

随后谢资清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谈到在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大背景下,全国“两会”如期在春天召开,展现了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越性,提振了全国人民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底气与信心。她强调要不折不扣的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她寄语医管办全体职工要深悟“两会”精神,见初心,担使命,为护佑师生健康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会议是医管办党总支开展的“学党史凝聚奋进伟力,担使命谱写时代华章—学史增信”专题教育活动之一, 医管办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 下一条:讲述党史 感怀党恩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