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0:45  点击:[]

2020年12月9日医管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医管办总支委员周国强,总支书记杨洁芳、支部书记罗建平带领下,赴长沙县福临镇,影珠山等地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临镇陈树湘纪念馆,大家现场聆听了陈树湘烈士事迹介绍,了解陈树湘烈士短暂而辉煌的革命生涯。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在陈树湘党建公园,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陈树湘雕像鞠躬致敬,缅怀英烈。在影珠山抗战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长沙保卫战的抗日历史,感受当年长沙保卫战激烈的场面和抗日勇士英勇杀敌的豪迈情怀。

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生活,守护好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奋力拼搏的风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医管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医管办党总支、公管院党委联合举办理论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