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01月18日 15:30  点击:[]

1月15日下午3时,医管办党总支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会由医管办总支委员蒋丽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同志讲话。介绍了各支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代表提名等前期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大会严格按照规范,遵守纪律,履行程序开展选举工作。

医管办总支委员周国强宣读《医管办党总支选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

医管办总支委员罗建平宣读中共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简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分发选票。每位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在投票箱中投下了自己的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选举产生中共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2名。


上一条:副校长谢资清教授来医管办调研 下一条:医管办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