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湖南季霖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傅天益先生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04日 19:50  点击:[]



(转自师大新闻网)3月3日下午,湖南季霖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傅天益先生来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仪式。

  校医院院长周国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傅天益表示,我校为全省培养了大量教育人才,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己的恩师大多毕业于我校,能以这种方式来感念师恩,同时为我校抗击疫情工作献上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

  刘起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傅天益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他表示,目前正值学校全力抗击疫情,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关键节点,傅天益先生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帮助,缓解我校防疫物资压力,对我校来说是雪中送炭,同时,更体现出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据悉,湖南季霖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傅天益先生向我校捐赠了2万多只医用口罩,用于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湖南季霖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医管办赴我院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下一条:刘起军一行来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