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赴我院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08日 17:15  点击:[]




(医管办工会供稿)“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之际,为坚定抗疫信心,进一步落实抗疫工作,体现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医管办主任曾少华主任、医管办副主任兼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国强、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医管办副主任蒋丽萍带领医管办工会同志到校医院,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并对全体女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学校安排,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

曾少华强调,疫情防控形势虽向好的态势发展,学校即将开学,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丝毫不能松懈,他叮嘱大家要强化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打赢防疫战,做好师生健康的守护人,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窗体底端

 

 

上一条:慰问信 下一条:湖南季霖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傅天益先生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