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2019年12月26日 08:33  点击:[]

 



(医管办第二支部供稿)2019年12月23日下午,医管办第二党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平主持。总支书记杨洁芳,总支委员周国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总支委员周国强希望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罗建平书记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并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带头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对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根源分析;大家坦诚相见,既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自我剖析全面、批评他人深刻。随后认真开展了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总支书记杨洁芳最后作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会议很成功。希望大家在找准问题的同时即知即改,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清正廉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服好务,为健康校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下一条:以购代捐产业扶贫,情真意切温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