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11日 18:55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供稿)11月8日上午,医管办党总支在校医院共产党员之家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杨洁芳主持,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匡尹俊到会指导。
    医管办党总支委员周国强院长做了中心发言。他指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良好的作风是干好工作的保障,党员干部要带头改作风、他表示,校医院作为一个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服务,为校园医疗安全保驾护航的服务加管理的单位,更需要加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作为医院的带头人,改作风勇担当就是要把校医院的工作做扎实,做出优质服务特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邹懿同志作为支委代表中心发言,她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大学生生殖健康工作中的收获和困惑,说明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重要性、必要性。
    医管办党总支委员蒋丽萍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认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要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改作风,勇担当,实践对师生关心关爱的初心。
    医管办总支书记杨洁芳就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的调研活动,结合调研情况认为一心一意干好本职工作是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历史负责,党员干部就是要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医管办主任曾少华认为真抓就是改作风,实干就是勇担当,他强调在岗履职担责,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就是每个党员干部最应该做好的事;勇担当最终的落脚点是抓落实,这是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要求。
    匡尹俊处长认为大家发言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深刻,他希望主题教育要全覆盖,要往深里、实里、心里走,各支部工作一定也要做实做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医管办党总支各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多场“第一现场”急救培训 下一条: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