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讨论

2019年10月25日 15:20  点击:[]


(校医院党支部供稿)2019年10月23日,医管办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总支书记杨洁芳以“担使命,履职责 强化宗旨意识”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她以最美奋斗者“麻风病专家李桓英”95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员,一辈子为祖国人民的健康事业而奋斗的典型事迹激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担责,尽职尽责。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准则”和“条例”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罗建平希望全体党员要带头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带动和带领全院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医院工作的开展。
全体支委还结合党课学习心得讨论了如何提升学校师生健康服务质量,不断推进“党员示范岗”活动开展。会上,周国强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争创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并对医院各部门工作开展满意度调研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医管办党总支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