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16:16  点击:[]

(校医院党支部供稿)9月23日下午,医管办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首先支部书记罗建平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及学校关于这一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并就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罗书记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开展这一主题教育?并对活动开展的具体步骤进行了安排。随后,周国强院长从我党的历史,结合我院工作,对这一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进行了发言。最后,总支书记杨洁芳同志再次强调了这一主题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就这一活动如何安排、如何具体落实进行了具体布置。她强调,这一活动必须取得实效,真正使我支部每个党员思想上不忘初心,行动完成使命。

上一条:医管办举行2019年职工大会暨部门工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