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22日 16:44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供稿)为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医管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主要由七个故事组成,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了无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抒发了人们的强烈的爱国之情。
观影后,大家表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的背后,无数无名英雄为了中华的崛起的奔忙、奋斗和牺牲,在未来的征程中,大家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讨论 下一条:医管办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