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2:03 医管办党总支 点击:[]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医管办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及党史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弘扬革命精神,医管办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主题电影《狙击手》。

96分钟的影片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第五次战役后的阵地战阶段,我军通过“冷枪冷炮”运动,对敌进行了有效的狙击射杀。五班战士在狙击英雄刘文武的带领下,拯救身怀重要情报的战友亮亮,与美军狙击小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师生健康的守门人。


上一条:我校开展宫颈癌防治知识相关主题科普讲座 下一条:谢资清副校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