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周俊武一行慰问抗疫一线护理人员

2022年05月11日 18:49  点击:[]

 




 

  5月11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等一行到校医院开展致敬“天使白”. 守护“平安绿”送温暖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慰问及祝福。慰问活动由余英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我校医务工作者一直以来敬业爱岗的职业操守,尤其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攻坚克难,全力守护全校师生健康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殷切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身体,继续为全校师生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障,共同守护校园健康平安。

周国强代表医管办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对医护人员的厚爱,表示全体医护人员将认真践行南丁格尔誓言,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守门人。

张红伟代表全院护理人员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体会,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护理队伍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对学校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护理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继续和大家一道,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障贡献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杜汉文、邓宏霞,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及校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谢资清副校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条:【抗疫群英】罗建平:守护大家的健康是我的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