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学史力行,齐心协力战疫情 践行使命,保驾护航为师生

2021年08月12日 16:58 医管办党总支 点击:[]

近日来,因境外输入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冠疫情波及全国各地,本轮疫情复杂,病毒产量高,传播力强,速度快,恰逢暑期人员流动,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校医院作为疫情校防控办公室所在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全体职工取消休假,疫情防控办公室开启了“5+2”,“白+黑”的工作模式连续作战。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重点人群隔离、宣传培训、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烈日高温下,我们的党员和志愿者奋战在校园,街道和社区,师生的需求在哪里,党员和志愿者就出现在哪里;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报名支援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筑牢校园防护墙,力保校园平安,现发出以下倡议:

一、带头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本职岗位,勇挑重担,主动加压,自觉分忧,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员。            

二、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各类规定,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带头利用多种形式及时准确宣传各项防疫政策规定和疫情防控知识,科学防治疫情,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宣传员。

三、带头教育引导师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串门,不集会,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带头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督导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希望各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恪守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医管办党总支  2021年8月


上一条:我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尽微薄之力,保家乡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