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0:59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供稿)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医管办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弘扬革命精神、铭记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医管办党总支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前往长沙县江背镇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党员同志们来到徐特立故居,党员们认真仔细地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徐特立老先生的革命历程。缅怀徐老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徐特立为民爱民的大爱情怀,继承、弘扬徐老的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身体力行传递红色正能量。
   支部书记唐克亮主持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唐客亮传达了学校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老党员要有坚强的党性原则,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做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先锋。

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她代表医管办党总支对离退休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建设等有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重身体,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的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退休党员们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讨论交流。老党员唐桂凤谈到,党员同志时刻要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回想当初入党情景她热泪盈眶;王为人、蒋香兰等老师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严守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要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同志和下一代积极向上。
   校医院副院长孟文华和退休党员等近2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教职工检后健康干预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大医院 献礼“中国医师节”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