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07月20日 10:21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供稿)716午,医管办党总支在校医院4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洁芳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部支委参加。

杨洁芳书记以“凝聚起决战决胜的人民伟力”和“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做了中心发言,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并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明显成效作了详细介绍; 党总支委员周国强以“聚焦疫情防控”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简单介绍了目前境外以及北京疫情情况,充分肯定了医管办党员同志们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防控工作在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说,校防控办公室设在校医院,是对我们的信任,学校防控工作的胜利离不开医管办党总支的全体付出,并对暑假及下学期开学后的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会上,杨洁芳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阵地意识,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在疫情常态化形式下,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面引导,坚持正确立场,传播正确观点。

曾少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医管办党员同志过去一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岗位的辛勤付出,希望医管办党总支扎实抓好党员示范岗活动,“以保障师生健康”为核心任务,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教育”、 “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测评工作;党总支还审批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

上一条:湖南师大医院 献礼“中国医师节”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习红色精神 筑牢抗疫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