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匡乐满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22日 16:28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供稿)2019年10月17日晚,医管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信工院报告厅学习听取副校长匡乐满《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与现实思考》的报告,匡乐满结合十九大报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来自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信念和中国共产党对国家、民族、人民的挚爱,是把党建设成为一支充满家国情感、人文情怀,具有强烈使命意识、担当精神的政党。他回顾了近代中国追求民族独立的心路历程与实践历程,强调了坚守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立足国家政治舞台的基础,是激励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源动力,是共产党确立领导地位的重要依据,是实现新时代宏伟目标、完成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根本需要,并以此为视角对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基本依据作了具体阐述。

 

上一条:朱翔教授做《守护好一江碧水,推进湖南“一带一部”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管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