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6:12 医管办总支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第三支部供稿)20191018日,医管办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们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分别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刘少奇同志故居”。老同志们满怀激情缅怀了革命前辈,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医管办党总支为每位党员都发了一枚党徽和学习笔记本,老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老党员,虽然已经离开一线工作岗位,但仍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和号召身边的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

 


上一条:匡乐满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医管办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