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7:10  点击:[]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岳麓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安排,在校医院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免费为师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1.接种对象:18-59周岁(2021年6月30日之前未满60岁)的师生员工。

2.按分批接种的原则接种,第一批接种对象为重点人群:校医院、宿舍、食堂、超市、图书馆、校园卫保等工作人员,第二批:外出实习生;第三批:教职工;第四批:本科生、研究生。

3.禁忌症:(1)对疫苗或疫苗成分过敏者;(2)患急性疾病者;(3)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者;(4)正在发热者;(5)妊娠期妇女。

4.各二级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疫苗接种工作。联系人:全宏姣,电话:88872236。

5.各部门具体接种时间接种地点见“二级单位疫情防控群”。


湖南师范大学医院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2021年退休职工体检通知 下一条:关于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