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须知

2018年10月29日 16:48  点击:[]

1、 请按预约的日期进行体检,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检前一天饮食以清淡为主,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多的食物,晚上8点后禁食。

2、 体检当日需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待上述项目检查完毕后,方可进食,抽血不宜迟于9:30。

3、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受检日请照常服药。

4、 体检当日着装宜简单、宽松、舒适,以方便体检,女士体检不宜化妆、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应取下佩戴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5、 请告知医生病史,尤其是重要疾病史,它是体检医生判断体检者健康状况的重要参考依据。

6、 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做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小便;男性做前列腺、膀胱检查及女性子宫、子宫附件的B超应保持膀胱充盈(有尿);怀孕者或可能已受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不要做X光、骨密度、阴道B超、妇科检查。

7、 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主检结论。

8、 体检时请结合前两年的体检结果咨询体检医生,必要时增加相关检查项目,以更进一步有针对性的了解健康状况。

9、 如因工作、身体等原因一次体检不能完成者,可与体检中心前台联系预约下次续检时间。

10、 体检结论于体检项目完成后男职工7个工作日、女职工10个工作日反馈(特殊情况除外),请接收相关信息。

(体检中心咨询电话:88872236、88872035)

校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018-10-29

上一条: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下一条:区域专家门诊坐诊时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