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医管办党总支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5日 08:59  点击:[]

(医管办党总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国情怀,激发爱党热情,7月1日上午,医管办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医管办二支部在校医院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并开展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心潮澎湃,催人奋进。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作为党员干部,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美丽校园共筑平安健康。

 其他支部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客户端等平台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

 下午,医管办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师大博物馆及校史馆参观学习。









上一条:尽微薄之力,保家乡平安 下一条:坚持学史力行   我校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