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国务院督察组来校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25日 12:14  点击:[]


(转自校官网)5月21日上午,以国家卫健委一级巡视员熊煌为组长的国务院疫苗督察组一行来校现场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副校长谢资清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预防接种流程、疫苗冷链供应、急救处理等工作,对我校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场地布置及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始终把接种安全和规范操作放在首要位置,周密部署接种工作各个环节,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谢资清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做好全校疫苗接种工作。

督察组专家、省卫健委、岳麓区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坚持学史力行   我校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