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期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30日 16:14  点击:[]






   为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诺守责。当得知学校防控办公室3月27日上午有一大批防控物质需要在校医院卸载搬运存放,医管办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3月27日上午,绵绵春雨蕴含丝丝凉意,校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值班人员在党总支书记杨洁芳,总支委员校医院院长周国强,支部书记罗建平带领下毫不退缩,冒雨前行搬运疫情防控物资---84消毒液。因该消毒液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和产生刺鼻的有毒气味、又没有专业搬用工具和防护用具,在搬运过程中,每个人衣服、裤子、鞋子都染上了渗漏出来的84消毒液,都有不同程度的毁坏,但是大家毫无怨言,克服困难,抬的抬,拖的拖,搬的搬,挥汗如雨,齐心协力徒手近3个小时,把近8000公斤84消毒液搬运至指定存放地点。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 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此次特殊党日活动,也是对即将开学后的学校防控工作的一次防控动员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校医院党员干部坚守在学校的疫情防控战线,为全校师生健康建立起一道安全可靠的防线。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岗位高高飘扬。

   据悉,此批防控物资分别是由我校体育学院2009级校友胡忠、我校校企合作的企业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

上一条:学习红色精神 筑牢抗疫防线 下一条:慰问信

关闭